smae阴谋幻想家

产品倾向的交互汪

mintcream vi

前面均是模板,最后一张是原图

又一次无聊手痒,花了三分钟写个字,又花了十分钟把字抠出来套进模板。去年就已经发过一组嘲讽过了。不过我将这两组给我开咖啡馆的朋友看后,她说这感觉很棒啊,也没想到贵设计圈有这样的套路=-=

所以我给我身边很多有设计需求的朋友洗脑...提案的时候千万别要乙方套模板做效果图,他脑补不出效果啥样我再帮他套模板,模板/好底图/纯色快营造的好效果真的太蒙外行眼睛了,还有很多设计师很干脆的就把重心放在了提案pdf的排版而不是交付物本身的设计上。

ps:原图用的墨是伯伯调的薄荷扇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smae阴谋幻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