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e阴谋幻想家

产品倾向的交互汪

设计师个人品牌-Smae cafe(又名:如何在半个小时内迅速装成一个逼)

本文需配合图食用

brush lettering简直字(装)(逼)的神buff呀,花10分钟在纸上写,10分钟ai勾图,10分钟套模板,然后就可以发去站酷装逼了呀(微笑脸)

p1老套路,把刚写的字直接扣下来,保留原始笔触怼到张底图上,逼格分分钟上来了484!

p2 还是几个老套路,『设计过程』写清楚,拍几张草稿,有打参考线的记得全留着到时候好截屏,老师和甲方最喜欢参考线这种东西了,管他logo做得好不好,参考线多就是好(微笑),没有参考线的按command+y截一张,一样有逼格。你看!讲个logo就已经用了五张的篇幅了耶!

p3 有什么模板套什么模板,注意光源投影方向一致就行了。要么把vi模板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拆出来又能多好多篇幅!real elegant!底图宝宝特意换统一颜色了,底图颜色都不统一才是最尴尬的(滑稽

以上。

(当然我才不会去发站酷呢,站酷那么low,科科 / 滑稽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smae阴谋幻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